vikawaaa

人生而自由

以为是梦结果竟然是在正主面前口嗨?!


*做了个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看着眼前的几个烫男人,低下头陷入了沉思。

你抬起头环顾四周,好像是高专的校园?


你悟了!


原来你在做梦!


那就没什么好忌惮的了,反正是梦,那苦茶子飞飞又如何呢?




五条悟和夏油杰看着突然出现的你窃窃私语,七海建人站在一旁什么也不说。


然后他们就发现你猛地扑向了五条悟。


嘴里还在大喊着:“鸡掰猫!!!我的初恋男神!”



在场的三人都很震惊。


“等等!悟!你没开无下限吗?”

“不可能!我开了啊!我明明开了的吧!”


七海建人淡定地推了一下护目镜,下意识地远离了你们三人。


五条悟正想把你从他身上扯下来,你自己先跑开了。



你捧起夏油杰的双手,眼神真挚语气诚恳地说:“哦夏油杰,我的蛊王,你是我的第二春。”

“我愿意为你做一只猴子,你就是我的猴王。吱吱吱吱吱吱吱吱~”


夏油杰肉眼可见地僵住了。


madamadadanei(还差得远呢)


你转头看向远离你们的七海建人:“娜娜明你放心,你永远是我的老公。”

“你是我的正房,他们都是小妾,是平夫。没人能撼动你正宫的地位。”


“非常感谢你给予我这样的……殊荣”七海建人逃得更远了。



这时,伏黑甚尔很凑巧地走来。


你瞬间放开了夏油杰的手冲向他,速度之快,就连天与暴君都没反应过来。


你把脸埋到爱慕已久的胸肌里:“甚尔!爹咪!你是我做梦都在努力想要包养的小白脸啊!”

“我对你的奈……不对,我对你的胸肌仰慕已久!!!”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在场的几人除了你之外八目相对。

像是被定住了一样。


伏黑甚尔挑眉想看你下一步动作。


只见你从他的胸口起来,然后淡定地开始脱衣服,同时自顾自地说道:“来吧。”

“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。”


顺便看向五条悟,语气中带着些遗憾:“你走吧,我不跟你玩。”

“初恋男神只要永远纯真就好了。”


“毕竟我身上只有三个o,鸡掰猫的烂技术还是算了。”



没等几人作出反应,你的衣服已经脱到最后一件T恤了。


不对,你怎么还没醒?这梦……还怪真实的。


五条悟满脸笑容地看着你,咬牙切齿道:“脱啊,怎么不脱了?”

“需要麻辣教师五条悟来帮你吗?”


“………!!!???”不不不不……不是梦!?




评论(65)

热度(2060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