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awaaa

人生而自由

喜欢


*七海建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七海!”你隔老远就看到了走在前面古板严肃少年七海建人,然后兴奋地跑了过来。


七海放慢脚步,时不时回头看看你有没有追上他。等你走在他身边的时候才和你打了招呼:“早上好,oo。”


“早上好啊~”你蹦蹦跳跳地走在他身边,清楚地闻到他身上传来的沐浴后的柠檬香气。


是早上又去锻炼了吗?


他不明白你为什么有些雀跃,但终是没问出口,面上表情不变,偏偏看向你的眼神比平时都要温柔。


明明什么都没说,但是就是莫名自然地坐到一起吃早饭。


“七海海~”你的筷子戳着碗里的葱花,略有嫌弃的撇了撇嘴,目光灼灼地看着七海手中的面包。


怎么办,七海海的面包看起来好好吃!


“不要随便给我取外号。”他放下手中的面包,拿出一次性筷子把你的餐盘挪过来,细心地挑出你讨厌的葱花,还像个大人一样说教着你,“不喜欢下次记得跟工作人员说,吃饭的时候不要玩食物。”


“七海海不要像个老古板一样啊,一点青春的蓬勃朝气都没有。”


你撑着脑袋看向沐浴在阳光下的少年,阳光透过窗户洒进食堂,他沐浴在晨光下的金发格外耀眼。


“呐,七海海~”他默默为你挑着葱花,你忽然开口打破了这份沉寂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”


“没有。”回答的毫不犹豫,但是你看到了他泛红的耳根。


“切。”你撇了撇嘴,接过他递回来的早饭,在心里腹诽着他的口是心非。


忽然就变得无话可说,你安静地吃完饭,走之前看了眼一直低着头的七海建人。


“咒术师真是高危职业呢~”危险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去,死亡到来的非常意外。


“嗯。”他没抬头,明明手中的面包早就吃完了,眼睛在咖啡雾气的氤氲下看不清东西。


“我希望你能在我风华正茂的时候,带着冲动奔赴我,给我一个吻。”

“而不是,你在我墓前亲吻我的照片。”


他端起咖啡的手微顿,等神经不再恍惚的时候抬起头,发现你早就走了。



“啊,早上才说过,结果下午就要死了吗?”你捂着腹部不断涌血的伤口,费力地睁着一只眼睛。


眼前明显超过任务资料显示等级的诅咒还在破坏着建筑物,不过万幸,普通人都已经逃出去了。


呼吸困难,脑袋发晕,就连眼皮都变得格外沉重。


和监督辅助一直等着你的七海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抱着精美包装过的玫瑰花就冲进了大楼。


“啪——”


又是什么声音?是支援吗?


但愿来的不要是七海海,不然这个老古板一定又要说你不小心了。


不过确实传来不小的动静,这种震动应该是五条悟和夏油杰那两个前辈才会造成的吧?


你终于睁开眼睛,首先看到的是落在不远处的正在滴血的娇艳的玫瑰,然后才是头发凌乱的颤抖着的少年。


“别睡。”


唔哇,七海海的声音都在抖了哎,要哭了吗?是要哭了吧?


“求你了,别睡。监督辅助马上进来。”


“咳——”你想安慰他来着,但是喉咙里卡的都是鲜血,只能稍微抱歉地看着他,不过伤成这样已经看不出表情了。


“我喜欢你,特别喜欢。”作为咒术师的他确实不想结婚,但如果是你那就另谈,“我买了你喜欢的玫瑰,你还没看到。”


“别睡啊……”


“知道你……有多喜欢我了。。”终于费力地说出来了,“快来……吻我啊……”

“你不会真的想……吻我……的照片吧?”


微凉的果冻的触感,微微发抖倒也真的有果冻duang duang 的感觉。


带着医药箱冲进来的监督辅助忽然就停下了脚步,他看见狼狈的少年抱着浑身浴血的女孩在接吻。


女孩的呼吸微弱到几乎感受不到,看来没救了。


少年眼眶中的眼泪终于滑落。


他确实吻到了你,但这辈子也就吻你一次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写的be,隐藏结局写的he


彩蛋放的he后的甜甜剧场,因为单独开一篇的话会比较短(👉👈剧场好像写的有点长)

评论(1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