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awaaa

人生而自由

五条悟说他不是失德教师


打游戏打游戏~

写个短打然后去打游戏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


钉崎野蔷薇:“五条老师是和女高中生谈恋爱的三十岁失德教师。”


伏黑惠:“嗯。”


虎杖悠仁:“老师这样确实不是很好。”


狗卷棘:“鲑鱼鲑鱼。”


禅院真希:“呵,白毛混蛋。”


panda:“他从高专就这样。”


假装路过的夏油杰:“悟这样确实影响不太好。”


叼着烟真正路过的家入硝子:“呵,已经当了三十年人渣了。”


假装路过实则跟踪夏油杰的五条悟:“人家今年才二十八岁!”




01


“唔……”踮着的脚尖有点酸,好在双手攀在他的脖子上,给了你一个借力点。


你微微眯起眼睛看向你的老师——五条悟。


总感觉对他来说接吻是很庄重的事情,他总是闭上眼睛,白色的长如鸦羽的睫毛轻轻颤动着,遮住六眼的光芒,全身心地投入。


大概是感觉到了你的辛苦,顺从地弯下腰,等你觉得轻松的时候,手臂已经放到大腿后了。


“……老师?”


五条悟忽然放过你的唇,依旧是笑的没正行的样子,没了眼罩束缚的白发随意散落在额间。


“唔哇!”


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抱紧了他,等反应过来时已经稳稳地坐在五条悟的手臂上,视线和他齐平了。


“好啦好啦,老师知道你仰头接吻很辛苦,这样就不会累了吧?”


“可……唔……”


没等你说完,他又凑上来贴贴。


就在这时,远处忽然传来野蔷薇的咆哮声:“五条悟!失德教师赶紧给我滚出高专啊!”


五条悟抱着你跑的飞快,还要回她一句:


“人家只是在体谅这孩子仰头接吻很辛苦啊,我还真是个善解人意的老师呢~”




02


“硝~子~”五条悟拉着长音 ‘娇滴滴’地踹开了保健室的门,毫不客气地坐到病床上后又扭扭捏捏地不说话。


反观家入硝子倒是一脸的习以为常,手上写报告的动作不停,头也不抬地回怼他:“你不可能受伤,别找理由在我这里躲任务,然后让杰帮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

“唉~?”五条悟像JK一样撅起嘴撒娇,“在硝子的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,好过分哦~”


硝子心底突然划过一道恶寒,抬头看向装的正起劲的五条悟。


“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


“啊,是那孩子啦。”他忽然安静下来,手指摩挲着下巴,好像十分苦恼似的,“那孩子实在太不爱运动了,所以我和她做了两天,现在累的起不来了。”

“还一直在和我喊腰痛,所以想来你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药比较合适。”


硝子:“……”

五条:“………”

硝子: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硝子你别不说话啊!”


家入硝子终于放下手中的笔,抬手点燃了一支烟。


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人渣啊,悟。”微抿的双唇中缓缓吐出一道又一道烟圈,显得有些朦胧,“怪不得一年级的孩子会骂你失德教师。”


“我只是在担心那孩子不锻炼的话会肌肉萎缩哎~”


“我真是个关爱学生的老师呢~”

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答谢是个游戏人物截图👉👈


玩游戏玩魔怔了


可恶我大家教什么时候能出第二季啊!


真的很想很想看继承啊!

评论(17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