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awaaa

人生而自由

哭错坟后我得到了最强

ooc预警不喜速退


没有丝毫逻辑可言


写出来给自己爽的,不喜左上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怎么会,怎么会这样?“我的老婆!”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夏油杰你死的好惨啊!”被挚友杀掉了什么的,也算是一种解脱吧?


但是但是……


“jjxx你个○东西快把我的老婆画活。”


你坐在床上哭个不停。


夏油杰,一个一出场,仅凭走路姿势就让你就爱上的长发美男。


结果为了狗屁大义丢了命。


这辈子不会再爱了。


立个衣冠冢吧,好好祭奠一下你的二次元初恋。


这么想,你也这么做了。


脑袋里一边回想着五条悟杀掉夏油杰的场景,一边在纸条上写着夏油杰的名字。


五条悟杀掉了挚友……


杀掉了夏油杰……


五条悟……


生日是十二月七号……


.


五条悟正在狱门疆里思考人生。


好无聊啊……


周围乌漆嘛黑的一片,完全感觉不到时间在流逝。


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吃到喜久福……


忽然,他的耳边出现了一道声音,一道带着哭腔的软软的女声。


“呜呜呜,我的老婆~”


“?”等等,他五条悟什么时候结婚了?


五条悟猛的坐起身,周围依旧是黑暗,即使是用六眼也什么都看不见,但莫名感觉这里透进了一束光。


“我好喜欢你,老婆。”哭声还在继续,“可是……可是你怎么这么年轻就走了?我还没有多爱你几年。”


“?”不是,我可是咒术界的最强,人类战力天花板——五条悟 唉!我什么时候死了?


五条悟生平二十八年第一次遇到如此之事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看不见的女鬼叫着他老婆,还说他死掉了。


他明明只是被封进狱门疆了而已啊!


“都怪五条悟那个蠢蛋,就不能偷偷把你藏起来吗?”你窝在床上对着平板上的照片絮絮叨叨个不停,“算了,活着也很累吧。”


“?”等等,为什么他是蠢蛋?难道你的老公另有其人吗?


“虽然但是,我还是想和你说。”

“我好喜欢你,夏油杰。”


“……”他早已死去的挚友,抢走了他素未谋面的老婆。


.


接下来的时间里,因为有你,他感到了时间的流逝。


“今天也是心疼小杰的一天。”

五条也很心疼他的挚友啊。


“www果然一想到小杰还是很想哭。”

好笨,真的有人会为纸片人哭很久吗?


“今天跑去吃了荞麦面,有点素。原来小杰喜欢这种口味吗?我还是更喜欢甜食一点。”

他也喜欢甜食,如果能见到你这位挚友的老婆的话,可以考虑一起去吃。


“漫画里的杰已经很久都没出现了。”

因为杰他已经死掉了啊,我亲手杀掉的。


“杀掉挚友的小悟也很愧疚吧?最强背负了好多。”

……好累


“今天考试,好烦。如果是小杰和小悟的话一定很简单吧。优秀生和最强。”

哎?今天竟然也有想到我吗?


……


“今天立夏了。”

啊,夏天到了啊。


“热死了,怪不得小杰没有胃口。”

吃了抹布味的咒灵,谁还吃的下饭啊?


……


“已经过去好久了,不会再为杰哭了。”

哇,挚友的老婆移情别恋了吗?有点小窃喜哎~


“喜欢的人物几乎都死掉了,不想再看漫画了。”

是悠仁他们出了什么事吗?好想快点出去。


“五条怎么还不出来啊?”

移情别恋的对象是我吗?


.


“五条悟快点出来啊!”重温涉谷的你再次哭泣,小杰为了大义去了新世界,那他们呢?


他们又没有那些狗屁大义,他们也想好好活着。甚至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好好活着。


真依想和姐姐生活在一起,野蔷薇想穿好看的衣服,七海海想在退休后去马来西亚养老……


“来救救他们啊,五条悟……”


呜哇,老婆带着哭腔叫我的名字唉,好想抱到怀里好好安慰一下,不过他还没见过你的样子呢。


一定跟声音一样软软小小的一只,很可爱吧?


白光闪过,五条悟从狱门疆里出来了。


面前是在涉谷把玩着狱门疆的羂索。


羂索看到他后瞪大了夏油杰那双本就不大的眼睛。


“五条悟!你怎么出来的。”被关进去才不到一分钟啊!


五条悟激动地血液都在倒流,既然他出来了,那么老婆也不会再哭了吧?


“因为爱哦~”


“快点干掉你们去找我亲爱的老婆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:想嫖粮票

评论(208)

热度(6311)

  1.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